瓶瓶罐罐阿姨组

Obagi 美容精华液 C10 C20


看看这空瓶数量就知道,这个是我的真爱精华了。


Obagi的这个精华,质地几乎是油状,所以对干皮非常友好。没有香味。先说说C10,这个浓度是介于C5和C20的。我一开始就直接试的C10,没有从最低浓度开始。C10这个上脸略有发热的感觉,不会觉得很刺激。连续使用,可以感到肤色明亮,而且老豆印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。大瓶26ml的使用到最后,液体会有一点发黄,使用感没有变化,效果也一样,所以颜色发黄这一点我个人并不在意。


再说说C20,这个包装就和C10不同,有一个外置的遮光装置。我一般都是放在冰箱里,整瓶使用完都没有发生颜色发黄的状况。这个质地和C10枚什么差别,但是如果脸上有破皮的地方,那上脸的时候,这些破皮的地方会明显感到刺痛。不过后续并不会发生其他状况。C20使用完,说实话我可以明显感觉皮肤的明度亮度都有所提升。


一整个冬天都被obgai的VC精华照顾着,皮肤明度和亮度都得到了改善,真的是超级爱这个精华。Obagi这个牌子,用下来都蛮不错的,尤其是这个精华!比起安瓶,更爱这个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