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瓶罐罐阿姨组

Haku 美白精华液


Haku的美白精华可以说是我的真爱美白精华了,这几年是每年一瓶。

特别喜欢Haku的原因在于,这个美白精华质地像乳液一样,使用感非常舒服,很适合偏干的皮肤。夏天天气很热,一层层的糊护肤品真的有点烦,所以很多时候,单用这一瓶精华,也不会觉得太干。

美白的效果吗,对我个人倒是不太明显。不过我也没有过分苛求所谓的效果,毕竟第一我本人也不是很黑,第二也不可能要求一瓶精华就让你白的发光。至少,每天用,我的肤色都能保持一个很不错的明度。夏天太阳晒,不管怎么防护,总不可能做到100%防御,所以能够做到保持肤色,已属不易。

这一瓶是年头去日本时候买的,可惜刚买没多久就出了新款。恩,新款也一定会回购的!

评论

热度(1)